發生那麼多事情,波鼻已經跑在前面,大家在後面一直推我,我不動就是不動。
為什麼我會聽不懂?就算稍微懂了還是會一時調適不過來,我自己也不明白…
是我一直在鑽牛角尖嗎?為什麼我不知道我「正在」鑽牛角尖呢?我在鑽牛角尖的時候,請告訴我一聲,不要讓我灰頭土臉!
針對結婚的事,因為雙方的溝通,我慢慢退讓是希望能圓滿,我心底早已慢慢接受這個簡單隆重又可以浪漫的婚禮程序,我非常非常的在意,也很在乎過程中的感受,因為我們才是主角,其他人也只是參與過程,畢竟結婚生子是我人生中的大事,我慎重關注積極,我最討厭出爾反爾,拖拖拉拉,不是參與者想怎樣就怎樣,而是面面俱到,讓我生氣而且沒有安全感,或許是我的個性使然,所以我看不慣這樣的處事態度。
之前受到那麼多的傷害,讓我的婚事開始並不快樂,後來才要彌補,但我心裡已有一堵築起的高牆,不知是方法不對讓我想越過卻是徒然,後來因為所有傷痛的累積讓我情緒爆發得那麼激昂,不顧一切的傷人言語,在腦袋一片空白時不自覺的脫口而出,傷了所有我重視的人的心…對不起…
現在每個人心中有都陰影了,好像變得很公平,卻不是我想要的結果,這就是太衝動的下場…傷人傷已…
雖然我有很多人在支持、開導我,但我的腦袋為何接收不了?為何要經過風風雨雨我才會明白?為何只有波鼻說的話瞬間讓我想通?
我以為我處事夠圓融了,但其實遇到反覆及不明事理的人反而讓我不能變通。
反觀一切,是我自己太在意太操心,要學習放下才能重新出發
如果波鼻懂得比我多,就請努力教我,我也要改掉自己的缺點,因為不說…我不會知道自己又做錯了什麼…
今天2008531日天氣陰,如同我的心情…明天61日是拍婚紗的日子,好想開心呀~~開心才會拍得漂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