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 真的是一把刀在心上割 會痛的耶! 從前兩個月經歷過辦公室排擠風波、nnn的低潮風波之後 我覺得我的涵養又更上一層樓了,哈哈哈! 和劉小姐之間隔著一道透明牆也好 反正我只要做我份內的事他就不會有任何理由可以抓我尾巴 平靜了… 和nnn商圈的其他店家,也平靜了… 我真的很受不了情緒化的人 我想女人都善變這是可以讓人接受的 但是情緒化又愛發脾氣又光說不練又憤世嫉俗的人我可不能接受 偏偏她是劉小姐 我還得在公司裡委屈的遷就他的行為、忍受他對我們所做的一切 人為五斗米折腰,有必要折的那麼辛苦嗎? 而且還是一切莫名其妙就要別人承受的不舒服 姐姐和苓都會反駁她 就只有我不可以! 姐姐聽到我低罵她神經病又發作了 姐姐義正言辭的對我說:就是妳一定要忍! 然後她後面好像還有話要說卻隱忍住了 我知道那些話是什麼,我不想爭辯,但我真的很不服氣也很不願意 總是因為自己的情緒個性干擾著別人,要別人替她承受她所丟出來的垃圾事 對!剛剛苓說她的情緒陰晴不定,我覺得很貼心的形容 她應該是更年期了,但她不承認… 反正,老闆和大家都叫我忍… 忍不住了,就爆發,頂多就這樣呀!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才是我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