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過七夕情人節2006/8/2(三)心情日記

昨天有一種被捧在手心上疼愛的感覺

雖然很短暫,但是很滿足 因為工作關係,波鼻晚了2天送我七夕情人節禮物,

本來很期待吃頓飯好好約會的,一到店裡就試穿衣服,想說換穿漂亮一點、打扮漂亮一點

誰知等他下班有夠久,等到我肚子咕嚕咕嚕的抗議叫著,

我嘴裡也嘰嘰嘟嘟的抱怨著     唸到二姐和逸馨都在嘲笑我了

看著他們兩個吃飽喝足的模樣…等到後來打扮的興致都沒了…

就在心裡放棄開始投入店裡的工作時,他就頂著額頭許多汗粒出現了

硬是將手上的紅袋子塞在我懷裡,祝我情人節快樂之後,不停的向大家解釋著

他焦急的過程我感受得到,但當下也許是太吃驚了,所以我一點反應也沒有

當我漸漸會意過來的時候,早已是掩飾不住嘴角的笑了

我想逸馨一定覺得我的眼睛又笑彎了吧!哈哈哈~~~ 翻開紅袋子看,一個他親手做的包裝禮盒,

和有他的feel喔~ 呵呵~~~不是很精美但很細緻,

心裡感受得到他的用心裡面放了一堆裁剪得細細條狀的廣告紙在襯著兩條民族味道的手工手鍊,

東西不重要,只要是他送的我都喜歡重點是他親自做的包裝盒,

嚇到我了,他怎麼可能會…做呢?但我相信是他親手做的,不假他人之手喔!

其實我波鼻還蠻有才藝的嘛!我想都是受我影響的關係囉~哈哈哈~~~

也許是太餓了,我們吃很快,可是也吃太撐了陶板屋的食材和味道沒退步,

每次情人節我們都是在那邊過的半年檢驗一次陶板屋的餐點,還是佳評,呵呵!真是好吃!

最愛吃的是烤杏鮑菇,再來是牛肉真的是太嫩了!好吃~優~~~!

 吃得很開心,可是看他好累喔!

因為他為了我中午都沒睡覺,都怪我昨天一點不舒服就回家,帶我去看醫生停車時還括到別人的車,

當場荷包失血2000元,心痛死了

可是人家怎麼知道他心裡有鬼呀~ 但也因為我讓他亂了原本的打算,時間更緊迫了,

這整個為了讓我感到驚喜的過程更難忘了

其實我很悶的吧!明明我就很開心,很想熱情的抱住波鼻,可是他每次在別人面前都不喜歡太過親密,

所以我只好隱忍住了回到家真的是太多事要做了,理貨就搞了我很久,

後來因為要理貨,整個氣氛和心情都平覆了很短暫,但是應該很深入記憶吧!

我總是忘記很多事,但是這次是波鼻的用心,他親手做的東西,我應該不會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