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接近年尾的時候,忙碌的事情變多了
出發去日本之旅的事情也逐漸處理完畢
心裡三心二意的
想飛去日本,真的感受一下所謂的日系
但是又放心不下店裡
文棋的生日和跨年活動緊鑼密鼓的來,
加上月底公司要提早結帳的動作,讓我忙得不可開交
其實我的心情變得很浮躁
別人也許看不出來,但是我自己知道
很多事情都在發生,只是一時說不上來
明年。我28了
「二八年華」
我在期待著什麼呢?好像所有好運氣和好兆頭和好事情都會集中在這一年
所以我在期待…
是嗎?又有點不確定…
 
別管我了,新舊交替的年度,我焦躁不安,所以有點語無論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