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主題是睡衣party

增加了可看性

距離集合的時間越近心裡就越緊張也很期待

但就在集合前2個小時我接獲了阿美不能參加的消息,備感錯愕!?

所有事情和車輛全都安排好了,而且也事前一再確認

最不定時的炸彈還是爆炸了,給了我相當震撼的感受

好在運氣不錯的我們借到了車,解決了先前所有的困擾

大夥帶著愉快的心情集合

主題show還沒開始大家就熱絡的聊起身上的「行頭」,好不熱鬧呀

原本因為阿美的提議把party由林口棒球場改到巨蛋,

但途經三民路和三元街口的公園,

發現夜晚公園燈飾佈置得很漂亮,人又少(大概所有人都聚集到藝文特區了吧!)

毅然決定新的地點後,大家魚貫下車,我大聲宣讀今天活動的流程之後,

大家就找了一個涼亭作為今天跨年的活動地點

首先是拿著寫好願望的汽球(替代危險的天燈,汽球要謝謝阿山哥幫我們買哦!)

輸流向大家介紹與睡衣的情感以及睡衣外穿的心得,當然還要告訴大家新年的新願望囉!

我的願望不外乎是希望明年可以結婚,波鼻和家人可以身體健康,Triple n可以賺大錢囉!

對了!我也替舒涵寫了一個願望『希望明年找個如意郎君把自己嫁掉』

夠朋友了吧!哈哈~~~~

在這場睡衣介紹中,波鼻差點被逼婚以及我波鼻顯背秀的表演,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用心,這些錄影存證哦!

接著緊張時刻來臨了,大家在倒數之前趕快擺陣把煙火放好

數完的瞬間願望汽球隨著奔放的花火升空

感動的時刻——大家擁抱彼此,讓這個寒冷的夜晚更加熱鬧、溫馨、美麗、難忘

接著大家開始玩煙火

我記得有一齣韓劇的主角,他們在公園拿著可以手裡施放的煙火,畫面好美!好浪漫哦!

為了這個畫面我特地找了可以握在手裡放的煙火哦!

誰知Tina開心的搶第一,誤以為是超大隻的仙女棒,

等我們解釋清楚之後她嚇得咧…

最後以超難看、超彊硬、超好笑的姿勢發射,大家笑翻了

接著以為可以在冷呼呼的寒冬裡和大家一起吃宵夜泡湯,為這跨年畫下完美的ending

很可惜的事陽明山上的泡湯都是男女分開的裸湯,

大家分開泡就沒有意義啦!

又或是個人池一對一對的分開泡,那有些人不是情侶的怎麼辦?

於是大家很努力的在找停車位和找尋男女共浴的泡湯池花了將近3個小時

(時間已進入凌晨5點,陽明山還是一堆人)

每個人又冷、又累、又餓

我決定放棄了,不然堅持下去可能會害了大家敗興而歸

而且重頭戲是交換禮物和選出睡衣party的第一名

後來在陽明山下找到了一家三媽臭臭鍋

一邊解飢一邊不記名投票,唱名過程真的很好笑,

我波鼻的顯背秀和凱婷的用心良苦成了力拚第一名的對象

最後是波鼻一票之差險勝凱婷的「惡魔兔子」→她說是「兔子才是惡魔」

波鼻的李小龍變裝秀贏了!哈哈哈…獲得大家贊助的第一名500元紅包哦!

大家吃飽喝足之際開始交換禮物

禮物真的越來越實用,而且和去年不重複,大家真的很用心哦!

我抽到了凱婷準備的「雷達殺蟲劑電話」,可看可用又有創意我很喜歡哦!

我驚心準備的「電動鼻毛機」竟然是和凱婷互抽到,

我想我的禮物是今年交換禮物最特別的吧!

頒獎給我吧!~~

 

『文棋是實用的沐浴組,剛好被Tina抽到,她平常有在家泡湯一定很喜歡

Tina是實用體重機,希望抽到的人可以姚窕一輩子,抽到的人剛好是文棋

我和凱婷互抽

鈺琮抽到阿山哥準備的浪漫小豬臺燈外加精美的盒裝包裝哦!

阿山哥抽到阿威送的日本精品,熊掌,其他還沒進口所以沒有全套,可惜呀!

阿威抽到弘明精心準備的「超重」禮物——500個1元硬幣(未免也太實際的創意了吧!)

弘明抽到了鈺琮可愛的禮物~小熊熊桌飾,是鈺琮為了這個跨年親自去挑選的禮物哦!』

今年的禮物不約而同以「實用」主題居多哦!

 

雖然沒泡到湯我覺得很遺憾而且很掃興

但是看到大家覺得很開心的笑容上,我放心了不少,

特別是一群人穿睡衣滿街跑的模樣真是顛覆傳統道德,

引起不少人的注目,但第一次的經驗真的很難望。

希望大家明年還可以興致高昂的參加我所舉辦的跨年party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