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7
原來我是一杯醉
昨天晚上滿心期待+盛裝打扮前往台北兄弟飯店吃榮春診所的春酒
準時七點到場,才坐下來肚子就咕嚕咕嚕叫不停
等了一會兒終於上菜了
醉雞烏魚子
擺盤很漂亮,讓人看了胃口大增
才吃掉一塊肉而已,蘇哥已經走過來開場敬酒了。
他挑阿姨先下手,他說乾杯,阿姨說:你的幾趴我的幾趴?
我當下以為他們是在開玩笑,
看著大家手上都端著阿姨私釀的梅子酒,總覺得像雞尾酒或香檳一樣,
完全品嚐不出它的濃烈程度
看他們鬥嘴中喝完一杯,接著換弘明,而我坐在波鼻的旁邊,
當然下一個就是我啦~~a
蘇哥說:厚!妳跟我碰杯了,以我的習慣碰杯就是要乾杯哦!
哇咧!我不會喝酒耶
雖然梅子酒喝起來感受不到酒味,但是半推半就的整杯喝下肚
瞬間覺得肚子熱辣辣的
蘇哥說:美女,趁這個機會喝醉回家可以狂打弘明,打心裡所有的怨氣都說出來,我回答說:哇!蘇哥教得好,這招叫藉酒裝瘋吧!
然後就看著蘇哥連灌三杯後又往下一個人去敬酒。
此時我肚子熱辣辣的感覺伴隨著激狂的心跳聲,我的頭變得好重
身體變得軟趴趴,
發現意識快撐不住自己的身體,忍不住手肘架在桌上托著自己的下鄂
也覺得熱頰是灼燙的,我想我的臉應該是燙紅色的吧!
終於麗香先發現了。
「王妹妹,妳的臉怎麼那麼紅?」
果然,這個梅子酒不是普通的酒,
我笑瞇瞇的,看到蘇哥敬過的張辰君,他的臉也是紅通通的。
「啊!辰君你的臉怎麼也是紅的?」
原來我們都是碰到酒精必臉紅的體質呀!
然後我拿著筷子的手就快要沒力氣握住夾東西進口,
頭也重得要死,頭痛…
這下子得跑廁所了,
第一趟……
第二趟……
「王妹妹,妳還好吧?臉色有稍褪了哦!」
心裡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但是我也是在廁所付出慘痛的代價呀!
剛才吃的青江菜都隨波築流了……
才坐下來吃沒多久……
第三趟……
第四趟……
我去幾趟阿姨就陪我幾趟,這一趟她對我說:「兄弟飯店菜色不錯,你們結婚可以選這間哦。」
前陣子和阿姨之間的小爭執所產生的微妙變化關係,一切因為這段話畫下句點。
第五趟……
第六趟……
哇!我最愛的芝麻球,還是包著紅豆餡的。
剛剛去回來肚子又空了,所以就很拚命的吃下大家為我留的食物,再慢慢品嚐芝麻球。
就這樣吃完芝麻球的時候,我覺得頭也不那麼重了
似乎臉頰也褪燒了。
我仍感覺到自己激烈的心跳。
阿姨說:「吐一吐比較好,妳是喝醉啦!看妳酒褪很多了,臉也不那麼紅了。」
是呀!我清醒了耶。
但是活動也進入尾聲,過程我都沒參與到……
虧我還精心打扮,哎……
還好沒當下發酒瘋,對波鼻又親又抱,或是看到帥哥就想咬……
約九點散場時,蘇哥說:果然醉了,回家好辦事,好好的打他一頓發洩怨氣哦!
朱姐說:不是啦!不要打,打不好,是要用魯的,魯到他身上去,喝酒好辦事嘛!
呵呵!就在大家嘻嘻哈哈的歡樂氣氛中道別離。
回家……好好睡,睡飽飽呢!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喝酒的經驗,原來喝酒醉就是這種感受呀!
如果我是新娘子,我可不想醜態百出……
先說好,我以茶代酒,就這麼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