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鼻拔牙了

 

╭□□□■╮門牙右二不見了

╰□□□□╯

笑起來很呆

 

現在的牙醫到底專不專業?

聽說看牙醫都還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擔心波鼻花大錢結果牙齒沒搞好

結果,嘮叨了一大堆,竟然回我說:這是我的牙齒耶!還要妳替我決定哦?

很難過…

哪有人那麼輕易就拔牙的??

盡管啃雞骨頭導致門牙斷裂,但是又不是真的裂到牙根裡去

牙根留著牙齒比較堅固,才不用為了鞏固門牙而花更多的錢

明明拔下來的牙根好好的,硬生生的從牙齦裡拔下來

那個傭醫!

竟然跟波鼻說牙根都藏在牙齦裡不能做牙套了

然後波鼻就相信那傭醫的話…給他拔了…

“誰的牙根不在牙齦裡?!

我的天呀~~~~

我快瘋了!一點專業也沒有!

牙根留著可以做釘子鞏固新的牙齒呀!

又不是直接靠牙根做牙齒!

 

波鼻都不聽我的話,

連大姐都說你幹嘛拔?他才稍微軟化

我的關心好像很微不足道

為什麼做事都不問清楚……太單純了吧!

做什麼事至少也要稍微了解清楚,有了些概念才會做決定不是嗎?

氣死我也……

 

現在拔牙已成事實,

那也只能二選一

單做一顆植牙門牙

不然就是磨掉左右兩顆門牙陪葬

怎樣都沒有原先的好~省錢又不費時

現在還要找“專業”又“有良心”的牙醫

等牙肉傷口復原,再慢慢等時間做牙齒…

EVA姐明明說最怕有人拍婚紗前去拔牙,他偏偏反其道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