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媽媽咪呀!(Mamma Mia!)
演員:梅莉史翠普、皮爾斯布洛斯南
導演:菲莉迪亞洛伊德

覺得這部片很著默在老演員梅莉史翠普上面,聽說她是老戲精,但我覺得是對她的讚美,再加上ABBA勁歌金曲串流在這部電影裡配合著情節,讓我覺得這不是普通的歌舞劇,應該是音樂劇吧!而且唱的比說的好聽、跳的比演的好看。


整片的燈光美、氣氛佳,景色怡人、情節流暢,看完也是心胸大開,心情之好到沒話說,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希臘愛情海藍白建築之風格,簡直太吸引我了。


音樂都是以前曾經聽過,但卻不覺得怎樣,現在搭配電影的播放,這些老歌都變得很悅耳動聽了,而且還很有感覺。


其他配角雖然都不是我所熟悉的,卻對他們的演出感到動容,而且印象深刻,我其實不太明白,但感覺得到他們似乎都是以前有名的演員或是專門在跳音樂劇的舞群,總之有訓練過很專業的演出,整個畫面呈現美感到不行啦!


特別是女兒要結婚,媽媽幫女兒穿禮服那時唱的歌,整個就有感動到我的內心耶…


深度好戲就要推給大家看,【媽媽咪呀】真的是一部值得看的電影喔!


 


*劇情大綱:

來自70年代ABBA合唱天團的冠軍流行曲;故事背景設定在地中海上希臘小島,即將出嫁的少女蘇菲希望她的父親在婚禮上將她交給新郎,但不確定誰才是她的親生父親,偷翻母親唐娜(梅莉史翠普飾)的舊日記,發現20年前媽媽曾在島上和3個不同英國男人發生戀情,這3人都可能是她從未謀面的父親,於是偷偷寄出了喜帖,邀請他們來參加婚禮,結果引發意想不到的騷動與大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