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舒涵在msn只是留一句話給我
『請將自己、兔子、橋和鑰匙編成一個故事給我』
 
 
還沒接著看下去的人,請趕快編一段屬於自己的小故事再繼續看下去吧!
會有意想不到的解答哦!
 
 
 
 
 
 
 
 
 
 
 
我以為她公司又要宣傳些什麼哩~所以我腦筋動得很快的就回答了:
 
『天氣陰陰的,似乎要下大雨了,我趕緊帶著我最喜歡的寵物兔子趕回家,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座橋,在橋墩往下看,河水湍急,肯定有爆風雨了,我們拚命的趕路,很快的到了自己溫暖的小窩,拿出粉紅色超大愛心形狀的鑰匙開門,鬆了一口氣的踏進家門。
 
 
 
 
 
 
 
 
 
 
 
 
結果她msn回說:『自己代表自己,兔子是另外一半,橋是人生的道路,鑰匙是財富』
竟然是一個心理測驗,噢!又跳入陷阱裡了…越來越了解自己了說…
『你一直楚於很緊張的狀態,人生的路途中你總是帶著你的另一半前進,人生的路途有風也有雨,你跟另一半牽手一起回到溫暖的家,愛你是財富的來源』
 
『錀匙代表錢哈哈,你有強調愛心,表示你的錢要愛』
『你的錢應該跟愛有很大的關聯』舒涵這麼解釋著。
 
 
 
 
我的人生道路有爆風雨耶…天哪…我沒事幹嘛編了一段爆風雨和湍急的河呀…挑眉質疑
還好我有溫暖的家可以讓我鬆一口氣…還有有心愛的人陪著…
我可能因為愛這個家,會將所有的財富都投在這個溫暖的家吧~~~~
 
跟我想像的未來好相像…舒涵真的太準了~~ㄏㄏㄏ
 
 
 
 
 
…後續…
 
 
 
晚上我問了兩個人:1是Winnie,2是老公,他們的故事真的讓我覺得好準哦!
 
 
Winnie說:『風和日麗,我在森林裡走著,前面走來一隻兔子,拿給我一把鑰匙,並且告訴我說,走過前面的拱形小橋,會有一扇門,打開門就會有妳的夢想世界。』
 
準吧!我們都猜以後她是少奶奶呀~~所以她的錢竟然是另一半給她的耶~~真令人羨慕!
 
 
波鼻說:『兔子把我綁住了,兔子牽著我過橋,我跑進去房子裡拿鑰匙把自己解開。』
 
波鼻的故事真是簡明扼要呀…竟然說兔子把他綁住了,兔子代表另一半耶!而我就是那隻綁住他的兔子…真是無言…不甘啜泣
再加上我的故事,真是一搭一唱呀…我們未來的路…風風雨雨哩…真是%#%$!
還好有愛還有溫暖的家吐舌頭
 
 
******9月4日接續*****
 
宇薇說:『我回家的路上遇到兔子過了一座小橋拿出鑰匙開門回家』
 
吼~~宇薇以後真的是有錢人ㄋ…
 
hank說:『我拿著鑰匙跟兔子走過橋』
 
帶著另一半和財富一起過人生大道,太美的結局了。
 
凱婷說:『某天我走在一座橋上,肚子突然很痛想拉屎,瘋狂地找了最近的公園,想說應該有公廁,沒想到異的是每一間都是需要鑰匙才能打開,而且還看到一隻兔子在門口,邊叼著一根菸邊大便,正想著奇怪的時候,兔子拉了把鑰匙出來,雖然很臭,但還是鼓起十二萬分的勇氣把錀匙從中撿起,開了門大大解脫一番…』
 
舒涵的解析:『在人生的旅途上你總是充滿了困惑、疑問...想要處理他,一直不停地想解答...你的另外一半總是在你懷疑的時候,在你身邊陪著你,他總是持反對意見給你方向,但是你只要聽他的...你就會找到人生的方向 』
好好玩的故事,但財富也是由另一半給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