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期好快就肚子餓了
是小東西想吃東西了嗎?
肚子咕嚕咕嚕叫
是不是太吵所以小東西動來動去?
餓到我的胃又痙攣了
好不舒服呀…
我又不想攝取太多食物而肥胖
吃再多人家都在笑我耶…
但是小東西又需要營養
陷入兩難
 
32週的小東西體重已達2000克,
喜歡側躺並擺著阿美姐的姿勢
有時打詠春拳,或是翻翻身
頭下腳上壓迫感很重
有時摸摸肚子就會隆起,好像摸到小東西的屁屁的感覺,
好好玩哦~~~
 
剩下一個多月,辛苦的日子即將完結
 
小東西…我們說好了…6/11~6/22選個好日子提早出來見面吧!
 
 
 ----------------------------------------------------------------------------------------------------------------------------------------
 
補2009/5/11網誌
你有用心嗎?
連產檢的日子都會忘記
打從一開始就在提醒你了為何你還是能忘記?
 
我想生氣
我想不高興
但我又能如何?
逼你放棄工作嗎?
我知道我 ...詳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