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番相處下來,我發現我沒那麼喜歡你
但也不討厭你啦
你沒那麼關心我,你沒那麼細心
我們個性不合
我嫌你囉唆又太主觀
自以為很替別人著想,其實不然
做事有時也蠻背動的
我也發現,你們兩個蠻適合一掛的
一起白目,一起傷了我最愛的家人卻仍認為沒有什麼,
你們的相處模式真的有你們的特色
也漸漸感覺到你真的蠻色的,哈哈…
但不得不接受事實,我們即將成為家人的事實
也不得不接受事實,他愛的人是你,我也管不著
但我天生雞婆,畢竟你愛的人也是我愛的人
我已經盡量讓自己不要去管了,只要你好愛好珍惜我愛的人就夠了
但看到我愛的人傷了我的媽媽
也看到你替他說話與對他的寵愛
不中立
一點也不中立
你不了解我家人,你不懂我爸爸都出來說話所代表的涵意
我愛的人個性怎樣我會不知道嗎?
我的媽媽為什麼受傷我會不知道嗎?
傻傻的…
你們兩個一個世界…真的蠻適合
還是祝你們幸福
希望你們這種個性,不要再拿來對家人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