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外婆出院了,我媽回來幫我坐月子,只是她很辛苦要兩邊跑⋯
老公忙台北開業的事⋯時間幾乎都放在事業上⋯
當初講說我坐月子他盡量不要排工作,也會盡量陪我,但都食言了⋯
最近還給我接了手法課⋯就算問我可以嗎?我能說不要嗎?沒人跟錢和機會過不去,可是我心理多希望你能爲我做一些事(想想你說過的話),或多陪我和小孩⋯
我知道你今年很衝、想拼事業,所以我都沒阻止,也不想當你阻礙,只好壓抑自己心理的渴望⋯想讓月子坐好⋯卻讓自己委屈很多⋯我知道要爲自己好,卻怎麼開心不起來⋯
就是很多無奈呀~
總是委屈自己在成全每個人
媽媽本來答應我幫我坐月子卻去照顧外婆,不得已呀⋯
我妹幫我坐月子,但他還是要搞自己的孩子,我又不能事事勞煩他,只好自己去做
老公事業心重,回來也累,能分擔的情況也少,又不能叫他不接工作
爸爸也盡量幫我顧峮和滕,但兩個黏我還是要跟我睡,所以晚上都要自己陪孩子,寶寶又哭⋯亂上加亂
火氣不大嗎?超大!!
我都在想,最後一次坐月子機會了,卻那麼多事,跟原來預期的不同⋯
到底是我這個月子身體重要還是大家比我重要?我不能自私,所以全部忍耐⋯
整天⋯無限循環的狀況⋯
也沒真躺平超過一小時⋯
就是想說坐月子瑣碎事多,才想要一個人力專門弄妹妹,我好休息,現在⋯不可能了!
還要爭取時間吃飯,有時候吃很急,趕著餵奶、所以胃痛。
以後身體不好⋯要怨誰?我能怨外婆和我媽嗎?不能怨呀⋯畢竟她們都是我愛的人,而我未來也可能陷入這種兩難情況,無奈呀⋯
怨我婆婆都不幫忙嗎,老公叫我不要算他媽這個人力,我很氣⋯要我生又不幫,什麼嘛!
不是出錢玩孫子就好耶⋯還要出力幫忙才是吧~
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