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三

晚上波鼻下班後我們一起跑到經國路的家樂福買阿隆的書包

他都要上小一了耶!做姐姐的我從沒送過他像樣點的禮物

所以我買了一個書包送他,特地挑他愛的火影忍者喔

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他開心的表情

還有錡錡的簽筆盒,希望看到她天真開心向我撒嬌的笑容

不過因為買東西花了太久的時間,想說阿公他們都要休息了 所以就沒上樓去打擾了

回家換了一個新的電鍋,想說家裡那個可以給winnie用

希望她能明白我的心意

我們都是真心想幫她的 希望這一切能彌補她不平的心理

但是最希望的是 我們是一家人 要互相照顧不要分你我 也不要覺得談心或是撒嬌會很奇怪

因為我們真的當他是一家人 所以很特別照顧她

又買了一個插電式的熱水壺給思遠 希望可以改善他學校喝水的不便

還有爸爸要的工作西褲,所有32"有打折的西褲都被我買回來了,哈哈哈~~


可是全買了算起來也只有4件,哎…


今天花了不少錢 因為思遠要買電腦和繳註冊費 領了很多錢回家 損失了3次的手續費

哎…戶頭數真瞬間減少1/4 心很痛 直覺得錢真的很難賺耶!

也許我也該參加倒扁的活動 看會不會刺激經濟好一點?

我是已經有破財的打算了 反正都是花在自家人身上 所以心裡也沒那麼痛

星期五8/25 衣蝶9F特賣 我來了!哈哈哈~~~

再流血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