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殷殷期盼峮峮趕快長大可以輕鬆帶他出遊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雖然說這一切對他來說很不公平,但其實老天本來就不公平

手指頭有長也有短不是嗎?

儘管我們的對待看似不公平,但我們愛小孩的心,絕對沒有分大小哦!

 

2012年的夏天,熱爆!

天氣晴朗到每天下午都在屋頂戲水,久了也挺無趣的…

一直在想要帶小孩去哪裡趴趴走吹冷氣

又要適合3歲和1歲的年紀…

忽然想到看飛機!

走!那就殺到機場去~

牡羊座的個性說走就走,但雙魚座的老公肯配合嗎?

咦?這天他也很想好好的陪小孩,那我們就出發吧!

 

哇!一到停車場就感覺到柏油路面熱烘烘的~

滕滕就開始討他的配備~墨鏡與帽子

峮峮當然也不例外要跟著戴帽子防晒,

P7150714

迫不及待地趕快走進去航空館裡,

大人門票30元,小朋友不用錢~只要60元就可以進去吹冷氣耶~~我太興奮了!

哇哩咧~~~~這冷氣未免也太弱了吧!

室內溫度不減我躁熱的體溫,可能顧小孩的關係,我一直在流汗(討厭)

看到直昇機,小朋友總算有點雀躍了~

P7150720

小孩走馬看花,大人不停的解釋想增加他們的好奇心

可是…峮峮怎麼都亂走亂逛,他好像還是很熱的樣子~唉!我如意算盤打錯了啦~(哭哭)

走到這裡,滕滕也是一頭汗水…真是無言…

P7150724

小孩覺得熱又無趣了吧~~~總算看到一點驚喜的東西

就是可以坐飛機體驗一下開飛機的感覺哦!

滕滕就有點好奇,峮峮就似懂非懂的爬來爬去~~

P7150780

坐在直昇機頭裡拍個照留念吧~~~

(滕滕後面遮住臉的不是路人甲,是我老公抱著峮峮剛好在推眼鏡XD)

P7150789

這架前後座的戰門機,排隊排好久~還有大朋友要插隊,真沒禮貌

我忍不住開口說要排隊、要排隊,大朋友還興奮到沒聽見,不知是故意得還是怎樣?

我氣有點上來,大聲的說:請排隊好嗎?我們也排很久耶~~~

後來那大朋友的爸爸才出現說:要排隊呀~~人家小朋友先排的要讓人家先坐哦!

厚!死小孩,真沒禮貌,外人講話都一副不在乎的模樣,

還好他們老爸開了金口有奏效,不然我肯定大聲到讓全部的人瞪那兩位小朋友~哼!

P7150808

姑且不論冷氣~但這裡真的挺適合遛小孩的~

但我覺得要小班以上的小孩可能會更適合一點XD

因為講解飛機的一切,他們可能比較聽得懂~~~~

後來拿著航空科學館的票根,可以到對面的展望室看飛機起落哦!

只是萬萬沒想到,展望室裡更熱,讓人待不到五分鐘就想落跑了,哎!

P7150843  

 

離開航空科學館,想要去大江購物中心吃飯(其實是想吹冷氣逛街)

結果…停車場爆滿,好不容易看到的位置又被人家搶先一步

想一想大人小孩都餓爆了,忽然看到路邊招牌寫著“阿勃勒”

啊!想起來幾年前未婚的我們曾去過那裡約會~~好懷念呀~~

 

那麼就帶小孩去那裡吃飯好了~~~

但又沒訂位…很擔心又沒座位

果然!

室內有冷氣的座位都客滿了

剛好半室外有一個長型桌,那裡有電風扇可以吹,又可以看外面的庭園景觀

小姐問我們要不要?

我內心很掙扎,老公說反正室內冷氣也沒多冷呀~我們就坐有電扇的位置

天呀~~~老公都說好了,我們又餓又累,只好順著老公的意思…總比坐在戶外好囉

先讓峮峮止餓,於是先泡奶粉給他喝,電風扇加窗外微微的風吹來,總算解解熱氣

P7150845

餐廳動作很快,就上餐點了~

看我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滕滕也吃了一半呢~~~

P7150861

可愛的峮,因為喝飽就有活力了~他開始精神抖擻的活潑亂跳

P7150865

甜點來了,看這父子情深的畫面,我內心充滿感動呢!

多少日子…老公沒能這樣陪伴小孩,不知不覺峮峮都已經長那麼大了呢~~(感動中)

P7150878

滕滕一開始不敢吃奶酪,後來經過我們的拐騙後,他自己吃了起來~等我們發現時,都快被他吃光了呢~~~

P7150890

喔~值得一提的是水果茶(我手中那杯),超讚!清涼又解渴~超好喝哦!小孩都搶著喝呢~~~推推指數破錶^^

P7150904 

吃飽喝足的小孩們,開始坐不住玩了起來~

P7150905

意外發現這裡有小沙坑給小朋友玩耶~~多年前我們來的時候園藝很簡單,很多地方都還沒有打造完成

多年後的阿勃勒,真是適合親子用餐的好餐廳哦~~~

P7150942

在這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那就是滕滕忽然想要大便

厚!在這種鄉村的地方,廁所不可能有冷氣或電扇,真是苦了他也苦了我~~

陪他蹲好久~看他便祕都解不出來還滿頭大汗,來來回回搞了我們夫妻倆三次,老公都快沒耐性說要回家了

為了解小孩的痛苦,我竟然…發狠了~用手挖他的屎!!!

天啊!他的屎有夠硬的,難怪他會便祕~~~

生平第一次做這種事…摸到屎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好偉大呀~~~

(為什麼當媽的我……都要變得很堅強勇敢去做這些恐怖的事哩!嗚嗚嗚…)

可是我只幫他挖了一些,他就輕鬆不再大便了!

厚!氣死我,他都不會用力~~再用力一下就可以解便不是更輕鬆嗎?

 

下午兩點多~兩個小孩賴在樹下玩,就是不肯回家睡覺~~~~

P7150992

這裡的樹種很多,很多樹蔭可乘涼~~

我們在樹上還看到蟬的脫殼,給兩個小朋友上了一堂自然課哦^^

要離開前,我們終於等到秋韆椅~(可是我心裡完全在意的是手指上的屎味有沒有洗乾淨)

P7151001

來!要合照囉~~~哇!小孩都有配合看鏡頭耶~大成功!

P7151014  

***************************************************

這裡提供一下鄉村‧阿勃勒藝文農莊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哦!

電話:03-3817391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7~22號(近中正東路與五青路交叉口)

◎全區免費無線上網

◎酌收10%服務費、無提供刷卡服務

網址:http://033817391.tw.tranews.com/

***************************************************

 

把小孩拖上車回桃園,索性讓他們在車上午睡

老公想起桃園展演中心有漫畫展,我們就去那裡溜躂溜躂好了~

我想漫畫如果小孩看不懂,至少外面的公園很適合小孩跑跑~

天哪!漫畫展感覺挺讚的!重點是冷氣有涼~~

裡面還有機器人哦!

在這裡看畫還真舒服,可是我們待不到一小時就要5:00閉館休息

我們都被趕了出來呵~~~

下午5點多,氣溫稍降許多,戶外也有涼爽的風吹來唷!

藝文公園真的很多小朋友,真是親子互動的好地方

P7151016

在這裡又遇到一個三歲的小孩在騎腳踏車,一直要故意騎過來撞我們家滕滕和峮峮

他的父母就坐在我們旁邊不遠處看,厚!怎麼都不教教自己的小孩呀~~~真的很奇妙耶~~

長得高大就可以霸凌別人哦!

過一陣子經過那個父母他們還主動跟我們閒聊,他說他們小孩剛滿3歲…等等的

老公寒暄幾句就走了…

我們滕滕三歲矮矮小小的都任人家欺負,氣死我了~~

以後我要教育峮峮去保護哥哥,哼!

老公說不要跟別人計較,我們的小孩矮矮又聰明就好,不要像別人高高又壞壞那也沒什麼用

這麼說,我心裡就舒服一些了…

不一會兒看到公園另一隅有表演耶~民眾還可以上場玩體驗一下

老師很會教呢~~小朋友都有打在節拍上

滕滕說他想要玩,我帶他上場他馬上就退縮了,之後都我一個人在打鼓,真不好意思…

 P7151027

在這時候又遇上老公的高中同學NIKE,好久不見呢~~

每次要約見面,約了幾百年也沒出來一次,能夠巧遇真的很開心

 

這天被小孩折騰得好累,太陽下山,怎麼那麼快又到了要祭五臟廟的時候了…

P7151031

很明顯吧~~峮又快要沒電了,呵

P7151033

走吧~~~帶兩個寶貝回家好了

P7151035

什麼?路上滕滕就說不要回家,

他說:我最喜歡跟爸爸媽媽在外面吃飯飯了。

天哪!有夠狗腿的~~~擺明不想回家嘛!

 

 

路上一直想要吃什麼,老公就說大興路上有一家日本料理,

於是我們來到“松風日式料理”

旁邊有一個小停車場,真的很方便我們有帶小孩的來這邊吃呢~~

P7151038

打開菜單有嚇一跳,因為看起來好貴

可是翻到後面定食,就覺得2百多可以接受,還有其他便宜的單點

服務員也很親切哦!

外面還有類似生猛海鮮的魚缸,剛好小孩吃飽可以去看看魚呢~~

這間店是我們第一次吃,

住在這附近那麼多年,常常看到都沒敢進去過,

因為給人家很貴的樣子~~

但這次品嚐美食之後,覺得不貴,小孩也很喜歡吃,而且也看到很多家庭來這邊用餐

就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再來吃呢~~~^^

因為肚子太餓,就沒有拍什麼照片~~~

相信別人的網誌一定有這裡的美食照,我就不多做介紹囉~~~

***************************

松風日式料理

地址:桃園市大興路265號

電話:03-3169998

***************************

 

哇!一整天帶小孩出遊,真是精疲力盡,

卻可以讓我們快樂難忘好久~~~

好希望老公可以擁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像這天一樣帶我們出去走走…

 

之前在網站看到一位朋友PO的文

他提到:工作賺再多的錢,也只是死時帶不走的東西,不要等到退休時,發現小孩已大不黏你,妻子已年華老去,你的回憶只剩工作…

看完不勝希噓呀~~~~~~

所以說錢夠用就好,生活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