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已經玩得很開心了』這句話,竟然出自一個2歲11個月又4天的滕滕之口

聽到的時候我很驚訝,是高興他很懂事,是驚覺他的長大

P5138735.JPG  

一早,陪我去洗頭,耗了近2個小時的等待,不吵也不鬧

就見他手裡拿著小車車,看著電視…直到時間過了正午,正在幫我把頭髮吹乾的時候

他才小聲的說:我肚子好餓,我想回家了。

我安撫他離開後,帶著他去吃營養的外食「向陽冬瓜肉飯」→在桃園成功路和春日路交叉路口

匆忙的吃完就趕著去上14:00的木作課,到了地點才發現空無一人

詢問過後才知道人數未滿已取消,可能漏了通知我吧~~

害我虛驚一場…

眼看外面太陽在飆熱,心想帶他去公園玩也太操了,

於是帶他去台茂的4F遊戲愛樂園

平日沒啥小朋友,在裡面的家長也很有水準

大家都有把自己的小孩照顧好,小孩玩在一起不欺負別人,這種感覺真好

滕滕也玩得超開心的,我也下去陪他玩

看他純真的笑容,能夠陪著孩子笑,真的是件幸福的事呢~~~

後來我和幾個媽媽就坐在一起聊媽媽經,他的乖巧懂事也讓其他的父母誇獎一番

一個媽媽很驚訝對我說:「天哪!我女兒跟你兒子才差幾天,都是雙子座的,我女兒怎麼那麼活潑好動,都不聽話讓我好頭痛哦!」

我其實沒有教得很好,還有很多要跟大家討教

我想是小孩自己的個性問題再加上我們的努力吧~~~~

後來和其他媽媽聊到要不要再生女兒的問題,他們都說生不生在自己

但生女兒真的是為自己而生,因為…女兒長大比較貼心會陪伴在自己的身邊

真的是這樣嗎?這個問題值得待研究…

 

玩到忘記時間,趕快回家吃晚餐

爹娘晚飯後要出門去找好友阿江叔叔

我就問滕滕:「你要不要跟阿公阿嬤去叔公家玩?」

他就玩著自己新的怪手玩具邊回答我說:「不用,我今天已經玩得很開心了。」

把我和我娘嚇著~~~

這孩子…也未免太懂事了吧!

原來不知不覺中…快要滿3歲的滕滕,已經長大了不少

而且…今天回家還會幫我照顧弟弟

有夠窩心的啦!

如果滕滕一直都這麼貼心、窩心又乖巧懂事…我又何必再生一個女兒讓自己的肚皮難過呢?

可是…這種事…有絕對的嗎?好苦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