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走走看看房子,不算熱衷、也不算積極

今天忽然興起去看藝文特區附近的房子

有的不怎麼樣,要不然就是格局不好不是嗎?

哪裡景氣不好呀~~

想要的賣掉了,不想要的又狂推

都說台北人來這裡投資、買房,因為大坪數又比台北便宜多了、交通便利、近學區…

只能說,看爽的啦!

 

不要說一定要買心中理想的房子,

但是連基本想要的功能都不夠用的話,那一切免談啦!

除此之外,真的很想罵一罵

馬的!是在貴什麼啊?

努力存的頭期款都來不及追“賤商”抬高的房價

唉!被小孩追到老,被房價追到死吧~~

 

說到這裡,要不是自己有看書學了點知識和把持自己的預算問題

要不然就掉入銷售陷阱裡了

花錢是其次

重點是房子品質

管線都沒有明管設計,保固五年後出了問題怎麼修呀?

光是這點…踢掉!

再去看看還有沒有“誠實”點的建商吧!

雖然說建商心都是黑的居多,但總會被我找到有點良心的吧

 

今天收獲很多,特別是參觀老同學賴俊良的房子

樓中樓耶~~~陽台耶~~~~看得我眼睛都啵亮了

要不是伯父在,要不然我一定尖叫一下!真的!

雖然我不會買頂樓,可是你的家真的超讚的!

你說你很低調,

對不起我太喜歡你家一定要寫一下心情,

哈哈哈..

還有周家宏,你真的很棒!

你現在投資自己,未來的你絕對不同凡響!

加油!我可是看好你的唷!

 

同學們,看到你們的成就非凡,未來無可限量

我的內心真的激動

我知道你們成功的背後有付出很大的努力,

而我們也努力的跟上你們的腳步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都到了這個年紀了耶~~~~(我在感慨什麼呀…??)

不過…我是人妻,擁有理想和抱負

現在在家相夫教子倒也有另一番成就

可是跟你們比起來,我也不過只能這樣而己…

 

不論如何,友誼不變!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