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東西想跟Winnie阿姨說:「謝謝ㄚ姨! 




「這個是給小東西。」
Winnie從窗戶塞了大盒子進來副駕駛座。

我打開帶子看,
哇!送得好不如送得巧ㄚ~~~


益智積木~~~~

真是太令人驚喜了!!


因為
4/26上媽媽教室時,有獎問答的活動,我一直盯著這個禮物看耶! 
沒想到…媽媽教室運氣不好沒被抽到號碼 
現在卻意外獲得這個禮物 

路上開心的跟小東西說這件奇妙的事,原本靜靜的肚皮起了反應,小東西踢了我兩下肚子
小東西一定也很開心,而且我猜是在跟Winnieㄚ姨說謝謝^^



因為
Winnie和昭儒的心意,和這種莫名的「默契」,
讓即將當媽的我呢…超感動的

就在感動和興奮的情緒中,母子倆迫不及待的開車回家和波鼻分享這件令人驚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