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悠哉的星期四

原本以為波鼻會真的興沖沖的獨自一人前往金山吃鴨肉、拍照

感受一人悠閒樂活的下午時光

但他行動力不夠而作罷,連洗衣或幫我去監理站換行照都沒有

他跑去了龜山的中正公園,在那邊學習拍照

下班來接我時,在車上報告他今天的行程

拿了相機給我看

看到那隻中正公園裡的大烏龜石雕,心裡不由得一顫——這不就是我們小時候爸爸媽媽常帶我們去玩的“烏龜公園”嗎?

那隻烏龜是公園的大特色之一,有我們全家和Sylvian小時候的回憶

小時候我們常爬到烏龜背上玩耍

照片裡還有池上拱橋及老舊的遊樂設施

彷彿搭坐了時光機,回到小時候的快樂時光…

我快速的瀏覽著,不想讓悲傷停留太久

「看完了,你這次拍的照片色感和取景都進步很多哦!」我衷心的讚美著。

「妳看那麼快呀?照片不是很多嗎?」波鼻有點詫異的看了我一眼。

我微笑的說:「你重複的很多啊!」

「對呀!我還在練習。」

結束了簡單的對話。

不想多說的我把感覺留在心中…

中正公園依舊存在,因有人在管理而更甚美麗,但曾經在這裡佇足玩耍的人,只留下美麗回憶。

 

 

 

我們到了外公家,出院後的外公精神看似不錯,倒是元氣等待復元

外婆也因為可以看到心愛的人康復,感冒也似乎好了大半

媽媽也在,媽媽積極的向外公學習風水,似乎有傳承交接的意味

我們逗留了一下,在附近吃了晚餐便散步去醫院產檢

我今天只敢吃麵,因為怕吃飽體重又太重…壓力好大哦!

 

 

 

今天照超音波時特別跟護士小姐要照片

這位小姐真的很親切,她說會盡量把最清楚的畫面留給我

這次很清楚的看到他的兩隻腳掌,不由得低讚出聲:好可愛哦!

也清楚的看到他的模樣

哇!小東西像波鼻耶~~~(我覺得啦..

 

波鼻得意的笑,說男孩子當然要像他才帥呀!

好幾次小東西很喜歡橫躺在我的肚子裡耶!而且喜歡作法老王護胸的姿勢

從進入醫院到產檢結束,小東西是醒著的,不時的在我的肚子裡動來動去

面對醫生壓力超大

體重真的很難控制,我還是超重了

什麼?!連小東西也超重!

28週(7個月)的小東西體重應平均1200±200克上下,小東西測量結果卻已達1400公克上限值

噢!媽媽咪呀!

難怪我的肚子那麼大,走路又覺得好重,睡覺翻身超痛苦的

在這之前婆婆一直用委婉的方式告訴我要我多吃,要給寶寶營養不要在意體重

我也一直婉謝她的好意,畢竟我三餐均衡飲食,相信小東西營養不會不夠

這下…總算可以解除吃的壓力,也可以直接了當的謝謝婆婆的好意了

我可不想因小孩過大而剖腹生產,我好希望自然生然可以馬上餵食母乳哦!

 

 

 

要當個快樂的孕媽咪還真難

事事小心,又得擔心自己和baby的體重

澱粉、油炸、甜食、飲料本來就很少出現在我的生活裡了

為什麼…我和小東西的吸收都那麼好呢?

 

 

 

還有2個多月可以和體重奮鬥,嗯!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