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有小雞雞的哦!
 
2009/2/12檢查
19週小東西是公的!
^++++++++++++^

 
我開心到闔不攏嘴啦~~

超音波檢查:健康、正常
身長約35公分
這應該是做媽媽最開心的事了~~
 
我沒有做唐氏症寶寶的檢驗,因為我相信小東西是抱著大家的期望來的,所以不論他是怎麼樣的小朋友,一定是大家最喜歡最疼的小東西
在我內心深處,堅信著他一定是健康、聰明又討喜的小東西,不論是男的還是女的,他就是想來做我們的小孩,才會在很多事發生的時候他就化成細胞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改變了很多事和很多不好的關係
他是善緣的來報到,所以我也歡心的接受他的到來
 
知道性別後,心裡穩定感和責任感加重
煩惱似乎又多了點
看著如籃球大的肚皮,我好像是藏不住肚子的人
裡面的小東西總是乖乖的,除了我常常腰酸背痛之外,他沒什麼讓我很辛苦
接下來就要煩惱小朋友開銷的問題
波鼻似乎朝著房子的方向煩惱著
房子的事讓波鼻好痛苦
希望小東西也可以替我們帶來更多的好運,讓波鼻處理這些事更平安順心
 
百分之九十六的人猜我會生男的
唯一百分之一的那個人希望是女的,那就是波鼻啦!雖然他希望落空,但他還是會很疼小東西的
其餘百分之三的人都回答男的女的無所謂
 
中獎率太高了吧!各位~~
 
值得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