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寶瓜瓜存在我的肚子裡

可是平常的生活重心都放在滕滕的身上

第二胎總是沒有第一胎來得小心翼翼

懷滕滕的時候可以說是連麥當勞、泡麵、零食都沒吃過

現在懷寶瓜瓜可以說「隨便」了

原來…大家說的都是真的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摸摸肚子和寶瓜瓜說說話

會叫滕滕聽聽看我肚子有沒有聲音

雖然現在聽到的一定是我肚子咕嚕咕嚕叫的聲音

但滕滕趴在我肚子上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唷!

滕滕一歲3個月多,很會走、也會跑,還不會跳,也不會叫爸爸媽媽

但他很聰明,很好學,很愛伊伊呀呀的說話,

大人說的話他都聽得懂,目前只會回答「好」

他很愛指東指西的要我回答他

雖然很煩,但心裡總想著孩子成長只有一次

所以還是會耐著心教他,回答他

至於肚子裡快3個月的寶瓜瓜,在這過程中,應該也有學到些什麼吧?

希望他出生後,也是個聰明孝順的乖小孩

我的要求不多啦!

只要和滕滕一樣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