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過得很忙碌
其實身體已經在抗議了吧!
每天都要把一大包的藥放在電腦前,時時提醒自己要記得吃藥
 
車子壞了…
身體壞了…
triple n遇上了淡季了…
 
聽到有人想放棄的心
那我們這些那麼努力的人該作何感想
 
每個人都注入了一份心血在裡面
每個人都應該拿出一份問心無愧的努力來付出
而不是覺得自己努力夠了就想要拿薪水
現在每個人都沒有錢不是嗎?
 
要上學,要工作,要投資都是自己的決定
選擇了自己的路要摸著一顆誠執的心問自己,是否全心全意的投入了?
一定會有回報的不是嗎?
明明大家都知道會有回報的,不要想要一步登天
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常常為了別人著想,是覺得做一個領導人該有的氣度
但是身為領導人的我,又該如何抒發自己的情緒呢?
 
常常覺得有的人身在福中不知福,真是感憾萬千
想要天天看到爸爸,但每次找到機會看到他,就覺得老好多
想要天天和小狗狗玩,可是逗留的時間真的不多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triple n,
為何連我出去幫triple n買東西都會得到這種反應?
我很受傷害,但是妳的心也是很脆弱,
可是人不是自私的,做人要圓融,待人要和氣,思慮要成熟
雖不是一朝半日就可以體會的,但人真的要成長
 
我好痛苦,我感受到了一種無能為力的感受
 
我常在想,今天妳不能和心愛的人天天見面,不代表這樣就是不幸福
我天天和男朋友見面,這樣就是幸福嗎?
 
不常見面可以有想念的感覺,況且還年輕時候也未到不是嗎?
若要像我這般有何不可?想做就做呀~
不要一直跟我做比較
我選擇的路,我無可怨言,妳選擇的路,立場不同,如何比較呢?
 
我上班吹冷氣,所以我應該很輕鬆囉?那麼忙得連冷氣吹得都不冷的時候,妳又如何知道呢?
這世界真的有很多看不見的事,都很容易讓別人誤會
就像我每天做事很勤勞,動作很快,今日事今日畢,就有人覺得我工作輕鬆、工作太少而眼紅一樣
妳選擇讀書,就嫌晒太陽很累,拖到很晚才來店裡
我感受到妳有點散漫的心,那其他的學生呢?
其實是妳心態還沒調整好吧!妳根本不喜歡妳選擇的路…
 
上次去找神名,他說妳想有薪水是不可能的,tina也不可能有薪水
妳這般跟我說妳的苦衷我知道,但是這不是在為難我嗎?
我知道妳只是說出來,但是依妳的個性早就受影響了
神明說妳想要有錢,妳一定要調整心態
把心思都放在triple n,網拍這方面就全權交給妳,一定會讓triple n更壯大
可是我想託付給妳的,但卻感受到妳的懶散和散漫
妳的個性一向如此,沒人在後面推妳,妳是不會往前的
我在想…如果妳真的有心,就該用心,
沒有那種冠冕堂皇的理由,有薪水才會有動力…
我聽不下去…那妳投資的錢不想回本嗎?所以妳沒動力嗎?
 
大家都在進步,進步很神速,但有的人卻緩步而行
 
我的波鼻愛上了生存遊戲,對我的心思不比以前少,
但是我的心真的好空虛,我對未來有夢想和計畫,可是都離我好遙遠…
沒有戀愛的滋味,生活只有平靜和安穩
每天都是這般的乏味
上班、顧店、回家…
雖然波鼻會陪我顧店,最近我在店裡鬧他他也沒生氣,
我偷抱他他也沒拒絕,這點讓我最驚訝了
可是如果這種感覺可以再更多的話,那有多好呀?
看著別人在店裡都可以抽戀愛稅,那我們呢?
我想被呵護,想和別人一樣天天講著甜蜜的電話
但是我每次接到的電話,只有一點點關心和寒暄
雖然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可是…就好像缺那麼一點點…
像是有沒有吃藥呀?不吃藥打屁屁喔~
像是車子壞掉了,找時間我幫妳修理喔~
像是要早點睡覺,上班不要遲到囉~
像是……
可是到頭來,我發現,我只是一個人,
真的關心我的人,其實是自己…
我波鼻他去台北了,一通電話我沒收到,我打也沒人接…好空虛… 
 
其實我也想休假的,因為我常常覺得心好累,身體更累,可是…我總是要先讓給別人…
不然平常的我也想休息,可是怕顧店的人一個人會無聊,所以都忍受了下來…
 
現在暑假到了…我想和大家一起去懇丁玩,因為大家都辛苦了
可是又放心不下triple n的生意…正猶豫著…
 
我不是萬能的人,我的考慮非常的多,誰能體會呢?我言盡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