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4金山.塔帕笠屋

 

仿佛來到了日本

身歷其境

只是一個小小的空間

營造出100%的日本小吃風味

 

餐點非常非常好吃

菜色非常非常可口

口味非常非常難忘

連我最不喜歡的握壽司與和風沙拉

全顛覆了我的口味

 

塔帕笠屋在金山

原本要吃金山鴨肉的我們差點敗興而歸

轉而走入最後一家還亮著燈並且熱情招呼的塔帕笠屋

師傅是日本人

和其他服務員用著流利的日文在對話著

 

上菜時一張偌大的桌子被放滿了我們的菜餚

他們都很從容的進食大餤美味

似乎對於吃這樣精緻的餐點都非常有經驗

只有我吃得非常急促匆忙

不知道在趕什麼似的

深怕趕不上他們吃東西的進度

這吃一口、那吃一口、手裡抓著一個握壽司、另一手拿著喝湯的湯匙

心裡想著等一下要趕快吃一口鹽烤雞翅…

我搞不懂我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忙

他們也笑翻了

 

我、波鼻、鄭妹妹和大姐

一起遊玩到此地

我想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再三回味

以後再去塔帕笠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