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7-3-23日記  

(來自http://tw.myblog.yahoo.com/triple-n部落格)

今天是我的快樂鳥日子

這是我在nnn第二次過生日

昨天瀞儀送了一個小蛋糕來,提早祝福我生日

去年也是在nnn吃蛋糕

今年當然不例外

更高興的是有更多的人陪伴我過生日,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靜儀、文璟、湯涵、佩佐、舒涵、Winnie還有我自己

想到佩佐就可惜沒看到雅佳,好久沒看到她了呢

而文璟、湯涵、佩佐都是來拿生日禮的

真是巧的契合點,ㄎㄎㄎ…

每次有這些喜愛我們的客人在身邊,就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樂

我們的努力付出,這些人都感受得到

更高興是看著他們彼此不認識,卻因為nnn讓他們彼此認識

我們也因此交了不少朋友

在這裡整顆心都暖了一起來

希望這種美好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最終話: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  瘦 身 成 功 快 樂   ya~~

 

但是晚上咩妹要請我去台北御書園吃大餐,哇哈哈哈~~~

想到就興奮,快流口水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