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只有自己是身處在異次元空間

其實不然…

昨天美來作客我好開心,她主動開口要進門的剎那我害羞了起來,但仍無法拒絕她的熱情

踏進門看她的表情果然傻眼,好像在這四周都是堆積東西的地方還好尚有一條路可走,好像只要有牆可以靠、有櫃子可以放就會疊疊疊…越來越多…

除了生活的地方之外,另一半的生活習慣也沒改進多少,我不太想幫忙了,每次我在家就是想休息,好不容易花點時間精力去整理過後,不出三天就會恢復原樣,週而復始任誰也厭煩吧!

她隨意掃過的眼所到之處,無不驚嘆吧!哈哈…

房間可以翻土種植物、人用的碗拿給狗吃、隨地而丟的狗骨頭一點也不配這歐式的客廳、廚房裡有著多到再也不能多的雜亂東西、冰箱裡的東西塞滿到要小心開啟門、花甫用保利龍積水養孑孑說要給魚兒吃(孑孑還沒拿給魚兒吃我已經被叮得紅豆手、腳了)…諸如此類的

昨天出門上班看見門口被放了三、四罐利樂包,把垃圾放在玄關處對家人的氣不好,頓時很氣哪個鄰居搞得鬼。晚上胖哥的女友要倒垃圾時我說一起丟,她說撿破煉的阿嬤會來撿,我問阿姨誰丟的垃圾,她說她放的,奇怪ㄋ…好心、熱情都不用顧慮到環境衛生嗎?

等我洗好碗,美差不多要回家了,她到樓梯口就問我有沒有藥擦?進了房間就說被跳蚤咬了,原本這個家只有我常被咬、被叮,其他人都沒事,現在害到美,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她不小心的踏入異次元空間,sorry~!

不論小基、winnietina…見怪不怪了,美很難得來找我,嚇到她了…

呼籲大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用畢即收,用完即丟,完美的收納計畫讓家庭生活更舒適美滿。

我雖然不太會存錢,但為了我未來的baby著想,我還是自己盤算好了,反正早知道波鼻他不會對買房子有衝勁了,靠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