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發抖

是嚇過度的

為什麼會飛出去呢?

該怪自己吧

 

我的左剎車已經不行了

每次共乘時我總提醒著波鼻,要他騎車小心

過度依賴他,以為他會是萬能的,他會替我注意,他會為了我的安全替我修車

我錯了

車子畢竟還是自己的

自己都沒那麼關心了,憑什麼要求別人來替自己關心?

 

剎車不行了,相對的好像油門變得很輕快

速度不在自己能控制的範圍內,這種感覺很沒安全感

每天為了趕上班不停的耳提面命告訴自己騎車要小心

但是今天特地早些出門竟然發生意外

很莫名其妙的撞上前面的摩托車,別人沒事自己卻飛了出去

車倒人倒,住戶也出來圍觀

被我撞到的是一個穿著白襯衫西裝褲像是業務的男人

他高大的遮住我的視線

臉很臭的幫我牽起倒在水溝蓋邊的車子

再來關心的問我有沒有事

出門前波鼻笑我只不過上班還要提著23個袋子出門

我見到原本掛在前面的2個袋子也掉在地上

心裡思緒雜陳

手腳磨到地上沒有很痛,好在沒被倒下的車子壓到

我慢慢的爬起來,撿起自己散落一地袋子裡的東西,再掛回機車上

很抱歉的對那個被我撞的人說「不好意思,我的剎車好像有問題」

他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擔心我有沒有摔傷,看我站起可以騎車,確定我沒問題後似乎在趕時間似的長揚而去

我看他遠去的背景,注意到他有稍為從後照鏡偷看我,

不是他的錯,沒和我計較,還責任的下車關心我,我很感謝了

住戶門還在觀看,我趕緊重新發動自己的車子,發了34次才成功

還好車子沒事還可以騎

前面50公尺的早餐店我也不想停下來買了

只覺得好莫名、好委屈、好倒楣

 

我到了公司停車場迫不及待的打電話告訴波鼻

他說馬上過來找我,我不要他過來

其實我沒什麼大礙,只是因為側身跌坐在地所以現在走路右邊骨盆處麻麻的、卡卡的

右手稍微擦傷所以也麻麻的,好在撞到的膝蓋也沒破皮

我沒受傷算是萬幸了

但是在和波鼻講電話忍不住就哭了

電話響了很久才接,心裡更覺委屈難受…

每次發生事情好像都是自己一個人

沒有人可以在身邊即時的安慰

他叨唸了我,自己車子的安全狀況自己最知道,不要什麼都依賴他

我說不上話來,他說的是事實

好想躲起來,不想在公司一個人故作堅強的自憐著

但又不想被波鼻罵因為這種事就回家休息

在停車場吸吸鼻子擦乾眼淚

好唄~就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