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6
第二次踏入柏藍小築
是因為慢慢喜歡上謝老闆用心的一切和服務
帶著弘明媽媽、弘明阿姨、林叔叔、阿嬤和胖哥一起渡過一個浪漫的晚餐
阿嬤很可愛,老闆大請客
請喝果汁、喝咖啡,又另外再泡與上次不同的咖啡請我們喝
最特別的是他請阿嬤喝甜橘茶又特調會冒火的飲品(紅酒+雪碧)
逗得阿嬤開懷大笑
這或許是老闆的用意吧!
行善與盡孝
 
經過許多事情我希望可以雲淡風輕
放在心上只會讓自己不快樂
原來拋開許多心煩事,轉換愉快的心情
一頓飯後忽然覺得心闊神開
人與人之前是要多相處的
如果害怕而逃避只會換來更多猜疑與難過
 
找吃飯的初衷是太久沒騰出時間與波鼻家人相聚
阿嬤也來桃園住了近一個月也沒出去走走
況且我的生日國曆剛過,農曆生日剛好也是這天特別想和大家相聚
喜歡熱鬧開心氣氛的我就提議了
因為氣氛融洽又歡樂,
過程中弘明阿姨忽然在上泡芙的時候說唱生日快樂歌
害我心跳急速,以為她知道,以為弘明有講
似乎在期待什麼的我,其實又是我想太多了
他並不是充滿行動力的人
只有開心並引起他慾望的事他才會想做
現在他身負許多莫名的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還沒調適好的他,怎麼可能會有多餘的心思想逗我開心呢?
波鼻加油~~~!!
 
弘明阿姨說:
『阿嬤行動不便所以為了照顧阿嬤,經濟負擔也變重,她和弘明媽媽說好不要太常往外面跑。但今天難得想到要聚餐,就想說久久一次也不錯。』
哎呀…我怎麼都沒想到!
當初只是想說大家好久沒聚聚,而且阿嬤來桃園也沒出來透透氣
想到柏藍小築之前來過覺得不錯想讓他們分享
於是休假的我就安排了這樣的聚餐了…
但不管怎樣…
大家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