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
x祥先生和我又沒關係,也不過二面之緣,幹嘛他結婚、喜宴、蜜月什麼行程都要跟我報告,讓我非常心酸、忌妒。
要講給我聽還是希望我轉告我小基?人家過得好好的我幹嘛要講~~
連他升遷加薪也要告訴我,是怎樣?
對!他有的我都沒有,我要的都得不到…所以我心酸啦!
老人家什麼都不懂,笑人家的喜帖黑黑的…
怎麼不會去注意人家喜帖上面有許多交往的開心照片呢?那才是重點吧!要真心祝福人家才是呀!
那我們的喜帖也沒有正面呀~~豈不是也被你們給嫌過?
都不懂像我們這種人就是喜歡用「感覺」來表達啦…
FU~~~FELLING~~~懂不懂呀?
人家結婚都有蜜月,對!我就是沒有啦~~~吃味啦~~不爽啦~~~心酸啦~~~~
我不吵不鬧不代表我不想,我是不想讓我波鼻難做人!
還不都是你們這些所謂的家人讓我得不到的!
彌補?彌補個頭啦~~~超過4個月都不算啦!哼!
我不能諒解~~反正我的成全也沒讓我得到什麼~~~~
 
warningwarning不要再刺激我了喔!
 
Any支.字.片.語.我.都.不.想.聽.到.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