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太起伏,思緒太混亂
卻在今早天將亮時夢見了你(Sylvian)
你在笑
笑得好開心
眼睛都笑彎了像月亮
跟我開心時一樣的招牌月亮眼

夢裡買了件新衣給你
你高興的穿著
你說天氣還不夠涼,穿了好熱
我說你笨蛋呀~那是冬天的呀,只是想讓你試穿,看你喜不喜歡嘛!
你開心的試穿並收下了
畫面就停在你那燦爛的笑容裡

醒了,
昨晚和波鼻溝通了很多,
不了解我又擅自替我決定一切
公和私混為一談的感覺讓我難以接受
卻因為夢見,心情變輕了

一切心理的壓迫似乎掏空了

結果雖然不一定是我想要的那般
至少有溝通、有表達
那種替我講的感覺讓我心裡舒服多了
盡管溝通過程不一定愉快

至少我的感受他們也知道
至少不會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外人」
這樣彼此尊重了解才是一家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