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司機曹先生走了
十三號星期五的當天下午
從此以後十四日是他老婆這輩子最難過的情人節
過年後因麥當勞促銷,讓他多了很多載貨的生意
相對的體力和精神的付出已超載
常聽到他幽默爽朗的笑聲和時爾囉嗦的閒聊聲
最後一次見到他也是十三號星期五來公司載貨
同事們關心著他,同他說希望他不要太累、太疲勞開車
忽然間聽到他正面迎撞拖板車的意外消息已經是事發第三天
同事面色凝重似乎在談有人過度疲勞的事
一問之下讓我頭皮和心理直發麻
眼淚溢在眼眶
好難過…好難過…
所有的好人都像我小叔和Sylvian一樣嗎?
為什麼閻羅王喜歡召見好人
真的是因為他們以前是小神在天上犯了錯才來人間走一遭嗎?
早上出門前才聽到老公的阿嬤一早跌坐在地
就渾身不對勁
超擔心這屋子的風水又會給這個家的長者和老人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大家都是一家人,任何失誤和狀況都是不樂見的
聽說鐵齒的人容易出事,我真的好害怕…
 
新年才去廟裡拜拜新的期許
希望我所認識、關心以及所愛的人都能平安健康順利快樂
才元宵過,我的願望全都失靈了嗎?
阿嬤跌倒、曹先生意外驟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