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爽約的感覺真不好
事情又不在控制的範圍內
沒有理由可以唐塞
一句話,不想去
就這樣被拋棄了
又能怎樣?罵人嗎?
不爽!
 
波鼻精心計畫出遊
我也開心配合
這種結局
讓我們都很錯愕
還會有下次嗎?
非重要慶祝的節目,我想我們沒必要如此用心了吧!
 
我真的見識幾次,都是來自於同一家庭的人
要不是我們現在是夫妻共同體,不然我也不用去在意
但我想我也該聰明了,
學會放寬,學會不要去在意
還要學會千萬不要主動去邀請,免得受傷受挫的是自己
 
要嘛你就不要答應,答應了就不要用沒心情或是去過了的爛理由,甚至只是不想去這種令人抓狂的爛理由
 
恕不接受爛理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無故爽我的約,就沒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