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好忙碌哦~HANK幫我買了外接式硬碟,我超信任他的,每次都找他買電腦的東西,之前只是運氣不好,拿到中獎率超高的硬碟和顯示卡吧~~
星期六拿到了外接式硬碟,波鼻比我的動作還快,就先用看看了,希望我們的電腦,這次更所向無敵,不會再發生那麼衰的事了吧~~~
最近和波鼻很迷FACEBOOK的餐廳,狂掛網賺錢換食材,這款線上小遊戲還蠻吃資源的,不過打造屬於個人風格的小店,真的很有趣耶~~~
星期日原本預訂計畫要去台北燙頭髮的。星期日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搞滕滕和準備東西就摸到十點才出發,先接WINNIE再到中和去找昭儒,路上波鼻竟然開到南下迷路了,又花了點時間終於回到中和,但也近中午了,昭儒的媽媽好客氣,硬要留我們吃飯,這是我第一次吃港式飲茶有吃到飽的感覺耶~~給陳阿姨請實在太不好意思了,陳阿姨也逗玩滕滕,一開始滕滕好像在害羞什麼,都不敢抬頭看,然後就發現他在偷瞄,自己偷笑,模樣實在可愛ㄚ~~
等我們結束餐敘,趕到時呂大設計師那,見到座無虛席,敗興而歸,只好再和她預約下個星期日囉~~
滕滕出生以來第一次到大業路四樓,他似乎覺得環境很陌生,兩眼咕嚕嚕的東瞧西瞧,晚上8點多回到龜山娘家洗澡的時候,滕滕一下水,就長嘆一口氣,像大人一樣,好像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樣,泡澡洗澡很舒服的表情,隨便我媽幫他洗,真的累壞了吧~~後來就很好睡,晚上又醒來一次,竟然變得很黏我,任弘明怎麼抱就是哭,我抱抱就很安靜,噢!被寶貝需要的感覺真好,但是呢~~哄了3個小時才肯睡,真的好累呀~~~~
這個週末好忙碌哦~~不!應該說有了滕滕之後每個週末都很忙碌…公司把假期調整了之後,公告到年底我們公司都週週休了耶~~~~實在太棒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