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1晚上,差3天就是我滿29歲生日

即將邁入30歲的我,竟然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那個晚上,我下班回家忙碌的準備晚餐,邀請老公的大姐來家裡吃鐵板燒

約莫8點多吃完老公和大姐在聊天,

我帶兒子去洗澡,洗完出來再和大姐聊聊天

然後9點大姐就說要回家了

她走後我先哄滕滕寶貝睡覺,老公先去泡澡

接著換我泡澡

從浴室出來要老公幫我全身按摩

享受完之後我就去睡了

矇矓間只覺得越睡頭越痛

我認為我可能是按摩時感冒了

好嚴重呀~~

就這樣有點意識模糊,也感覺老公在身邊就寢

也不知道頭痛了多久、昏睡了多久

忽然九個月大的滕滕寶貝痛苦的叫著

「啊啊啊…啊啊…」

我驚醒,看他在自己的床上翻動著,伴著痛苦的叫聲

我嚇得安撫…

「肚子痛痛嗎?還是尿尿了呢?媽媽換布布好嗎?」

我的安撫沒撫平兒子的叫聲,反而驚擾了沉睡的老公

「波鼻…滕滕好奇怪…好像很痛苦…」

老公抱起滕滕,柔聲安撫著,花了點時間漸漸撫平他的痛苦和啜泣聲

我說:「我去倒水給滕滕喝」

我站起身走沒幾步,直覺得頭很漲

到了客廳的熱水瓶旁按了出水鈕…

下一秒…只覺得好冷…我好冷…冷意一直侵襲的我身體

我不是來倒水嗎?為什麼會冷?

下意識想睜開眼,發現所有景物都好高…好高…

旁邊有個白色櫃子…咦?那不是客廳放熱水瓶的櫃子嗎?

那我…我躺在地上???

我試著動手,卻沒使不上力氣

我試著開口,卻氣游若絲

「救命…波鼻…救命」

老公的聲音從房裡傳來,「妳去倒水倒那麼久?不要開玩笑,趕快進來。」

「救命…」我再也說不出更用力的話了…

只聽見老公的腳步聲走近,他似乎發現我了

「妳幹嘛躺在地上,很冷耶!」

「我…沒力氣…」

「趕快起來,我抱著滕滕」

「……」我說不上話,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意識。

忽然有人用力壓我的仁中,左右手從指尖傳來強烈的痛楚,我軟弱的抖了一下,「好…痛…」連喊痛都是那麼的無力。

然後有人從我背後把我撐起,「站起來!」是波鼻的聲音。

我撐著意識要自己配合老公的指令,但使不上力,「我…沒力…頭好痛…」

接著只感覺自己被丟在軟軟的墊子上,應該是床吧…

不知多久又有點意識的睜開眼,「我怎麼了?」

「妳暈倒躺在地上,現在還好嗎?」

「頭好痛…滕滕呢?你看他有沒有呼吸?」

「有,他在睡覺。」

「你快去檢查瓦斯,是不是瓦斯漏氣?」我看了一下手錶,時間是凌晨1點半多。

老公檢查回來說有關瓦斯,然後他知道我們缺氧,於是趕快把房間的窗戶都打開,客廳和其他房間的窗戶也打開,電風扇也打開,盡可能的讓這個房子通風。

可能是星期日沙鹿暴要來,所以星期六晚上的空氣很不好,然後我們又吃鐵板燒,室內空氣差,加上泡澡浴室的熱氣全傳入房間裡…導致缺氧…

老公說他要去整理客廳,我問:「客廳有怎樣嗎?」

「妳可能昏倒奶瓶掉在地上,地上都是水…」

「哦…快去快回哦!」然後我閉著眼睛,很累,頭很痛,卻不敢睡著,等著老公回來…

等到身邊有動靜,我才撐著身體半起身,發現頭沒那麼暈才心有餘悸的回想剛剛發生的事…

一時間把過去我弟過世的事勾起回憶,我忍不住害怕起來…

我不能自己的哭著,抱著老公的腰在他的懷裡害怕的哭著…

聽到老公直安慰,我才想起要擔心老公,「那你有不舒服嗎?」

他說還好,只是頭也有點痛,他還說他很慶幸他平常都有在跑步,肺活量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之後,我不敢睡,怕自己一睡不醒,一直叫老公查看兒子,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好像確定房間有風,兒子沒事,老公沒事我才敢睡著。

這是我第一次昏倒,老公是我們一家子的救命恩人…

還好我們都沒事,隔天六點半我就醒了,心有餘悸的準備出門去宜蘭掃墓…

喔!宜蘭的沙塵暴泥雨,見識過才知道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