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結婚2週年了

小東西滕滕已經一歲

回想起去年,我正在坐月子

回想起前年,親朋好友給我的祝福

就把2010713想成是2008年的結婚日

然後7/15~7/19熱情關島5日就是蜜月行

HONEY MOON~~~

胖哥說要加“AGAIN

二度蜜月是這樣說的嗎?HONEY MOON AGAIN

還是HONEY MOON SECOND

管它的,英文不好,況且我是哈日族的,

都要出去玩了,就不要在字眼上計較了

 

昨天晚上老公一回來就把房間的燈打開大喊:

「波鼻波鼻!」

陪兒子躺在床上蘊釀睡覺情緒的我,比兒子先快睡著了

滕滕聽到爸爸的呼喊驚喜的呀呀叫爬起來

燈光刺眼仍在適應光線的我忙著用手遮光而沒啥反應,

一瞬間一個藍色的紙袋出現在我面前

「結婚週年快樂!」

順勢看上去老公是送我一個大大的笑臉

我起身收下禮物拿出來看

是一個a la sha的休閒墨綠色後背包

對厚~~~!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耶~~我都忘了…

晚上還在煩惱要背什麼包包去旅行的我忽然就這樣收到禮物了

聽著老公購買禮物的經過,店裡的小姐因為他的用心而給折扣

小姐打交道時拿兒子照片招搖撞騙得到小姐們的稱讚,

足足的滿足他當爸爸的驕傲

聽他述說這些我也很開心

 

「唉?我的i phone 4咧?我的結婚週年禮物不是i phone 4嗎?」他忽然問道。

呃……我傻笑

「我沒準備耶…」其實我有準備神秘小禮,可是要去關島才能讓他知道

他很有風度的說:「沒關係,那這個背包妳喜不喜歡?」

他問了很多次,我沒回答

因為他的心意已經遠遠超越實質的禮物了

 

後來老公去洗澡,我又陪兒子睡覺而進入夢鄉

不知過了多久就被這裡摸一下,那裡摸一下的吵醒,

於是進行一場嗯嗯呀呀甜蜜大戰,力拚第二個寶寶

希望我們這次關島之行,可以做人成功帶個附屬品回來,這樣才值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