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2/14產檢37週,小外3200g 9.2cm,媽媽體重只增加0.2kg(64.2kg)
婆婆和老公都陪檢查。
婆婆陪去七樓產房聽胎心音。
聽心跳時,旁邊產房媽媽待產在尖叫,嚇得我跟著緊張起來,好恐怖!頭皮發麻⋯
都有經驗了,但聽人家哀叫好恐怖⋯
護士跟我說其實重心放在調整呼吸,放鬆自己他自然開指,就不會像他那麼誇張。
老公陪我看超音波,看來妹妹又長大些,這次有看到臉,好像正在吃東西的照片⋯
很早產檢完⋯跟婆婆逛一下家樂福,回程搭計程車,她拿了一些東西給我,有水果、蘿蔔糕和剛買的牛奶。
既然大包小包的那就讓計程車開到家門口好了,結果到了巷口看到路口村長家門口有人亂停車,計程車司機不開到門口,會讓他無法回車出來,害我提重物,過年前花200元黏的鞋又開口笑了,下車還跟我多收15塊錢,明明錶上面就160元,給他方便他當隨便,真是人不可冒相的司機呀!
懶得跟他計較,趕快回家休息好了。
結果躺在床上沒休息到,峮午睡醒了,滕下課回來就說在學校不舒服吐了。
昨晚吃飯看他就怪怪的了⋯
晚餐只吃一點,沒什麼活力,想跟弟弟玩頭會暈,讓他躺床上休息,沒想到一直燒起來⋯
峮峮在一旁帶點頑皮的個性,真的讓人好氣又好笑⋯還好懂事些,也會幫忙收納衣物,等老公回來幫忙,我終於可以放鬆些,提早躺在床上休息,睡睡醒醒,不是被肚子寶寶踢醒就是牽掛滕滕狀況而醒。
目前孩子的感冒症狀尚未出來,真是非常時期呀!希望不要連我和峮都中獎才好~
哎呀!又是一個難過的情人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