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13年~
是一種淡淡的哀傷⋯
老公的單眼,好像只用一次,他不再拿相機記錄我和孩子的生活⋯連手機拍照都甚少⋯
這一年全靠我一人操手努力記錄點點滴滴⋯
我還是寫部落格,仍在FB裡po照片,但他的關注力卻變少⋯
以前⋯他通訊錄和交友名單我暸落指掌,現在多了好多我不認識的人⋯
看他交友變活躍,我喜憂參半⋯
是什麼讓生活變好可是相處變少呢?
這一年⋯差點失去⋯曾經擁有⋯如幻似影⋯變化驚奇!
這一年⋯對我而言⋯刺激又驚險!
也是大開智慧和包容的一年⋯
已經是我人生最不能掌控的一年⋯
未來還有什麼改變和考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