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睡不著了..
聊你事業看你很煩我也操心,想到在協蕊努力的一切被背叛、想到助你一臂之力搞好工作、想到之後你可能不再需要我的幫忙、想到今天小舅說你是搖錢樹要顧好你...頭痛了卻睡不著...
一直想要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向前衝做給大家看,也讓你能肯定自己...告訴自己不能絆住你,所以支持你...知道你的苦惱難免替你多想而多關心幾句..可是我也發現...你已經成長不需我在旁一直叨唸或替你想辦法了,原來無形之中...你已經學會思考、你已有想法、你已獨立了...
我見到你很累,不想多吵你,內心又想你跟我分享所有事,也想你放鬆些...除了孩子是我們之間聯繫..在陪孩子還看到你一點笑容...我覺得自己和你似乎有些距離,擔心兩心不相繫,怕你只是忍著疲憊包容我的關心....
我告訴自己不要那麼依賴你,自己悶了就帶孩子出去走走、或是自己安排旅行...畢竟你現在根本抽不出時間...可是你那麼辛苦我卻想自己去旅行..帶孩子去遊玩,總是辦不到...少了你的滋味一點也不快樂...
有一陣子你謝謝我的辛苦,說我讓你無後顧之憂可以好好工作...那時你每天回來都笑著臉,也不會拿著手機一直在注意...
我很珍惜你回家的短暫相處,現在有時為了事業跟別人聯絡都比我們重要,我們可以不打擾你,但也因此再也見不到你的笑容,看你壓力好大真的不捨...也許這是過度時期....
只希望支持的一切不會換來冷漠的對待,幸福的未來應該還是在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