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2763.JPG  

※除夕和大年初一

我們在宜蘭過新年,住在日本阿姨開的幸福民宿

滕滕說:這是我們的家耶~~

幸福民宿真的很溫暖又乾淨,日本阿姨真的很熱情

她說以後我們可以常回去,只要房間沒租出去,那間房永遠屬於我們的

聽了心裡好溫暖哦~~

這個年才一開頭,光是兩個小朋友的紅包,就已經高到足以當一個小枕頭

總金額更是不敢多講(比我小時候拿得還要多多多耶~~妒)

總之,裡面全是長輩們給兩個小朋友的滿滿祝福

希望他們兩個小小人沾了喜氣更乖巧懂事、健康平安

 

 

※年初二

回娘家在龜山過年,雖然我一直住在娘家,但是新年大家都來我們家,超熱鬧的

打牌的打牌,擲骰子的人大聲吆喝炒熱氣氛,唱歌的人管他歌喉如何

反正,開心就好啦~~

P1244952.JPG  

 

※年初三

去廟裡走春,南崁五福宮、林口竹林山寺、龜山嶺頂廟

晚上睡覺時滕滕說:我們今天去拜拜好累哦!

然後他翻個身很快的就睡著了

 

※年初四

新年忘記和大家拍張大合照,就為了“大合照”又飆去宜蘭

P1263433.JPG  

順便載婆婆和老公的外婆回來

其實這一趟很累,也知道會塞車,可是這一趟走得很值得

因為婆婆很高興,因為有跟大家拍到紀念的合照,而且大家都很配合喔~~

回程走北宜,沒有塞車,卻可以參加走公路抽i pad的活動

有沒有那麼幸運咧?期待唷~~

花了近3個小時的車程回到家,一整個累呀~~

再打個小麻將,滕滕再度累翻~

這小子精力旺盛,就是要這樣他才好睡啦~

 

※年初五

好日子,出大太陽,聽到鞭炮聲四起,很多人都開工了。

想說家裡的民生用品怠盡,於是跑去逛家樂福,

人潮沒有很擁擠,因為大太陽大部份的人都往戶外去了

購齊用品我想起我子宮頸疫苗第三劑過年前忘記去打,趁著距離很近就走路到敏盛去挨一針

滕滕說:媽媽打針不痛喔!不要怕,不要哭哭我會保護妳。

多貼心的孩子呀~~

打針時他超好奇的跑進來看,針刺進我手臂裡時他的表情好猙獰呀~

ㄟ…是我在痛耶~~好像你也很痛似的

打完我跟他說好痛,他連秀秀都沒,竟然在一旁摸人家護士的電腦,嘖!這小鬼

 

下午又跑了三清宮財神廟,這金蟾蜍得不得了哇!

又大又金,人潮人氣旺旺旺~~

七星陣走一回總覺得要把財神帶回家

就算我未來一年還沒工作計畫,也希望財氣都可以灌到老公身上,哇哈哈哈~~~

 

晚上丟下兩個小孩和老公去神腦一趟,碰了個軟釘

想說還有時間就在市區兜看有沒有要出售的房子

還真的有看到喜歡的,可惜一問之下竟然都是超大坪數的

唉呀呀呀~~~中古的房子一坪責那麼貴,我…倒不如買我家旁邊新蓋的,嘖嘖!

再考慮考慮吧~~~

 

假期過得好快,還有兩天老公就要恢復正常的生活

這樣每天可以賴著老公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雖然身邊有花堤亞4S在陪我,但我為了不傷我的頸椎

我盡可能少使用它。

倒是滕滕…常常開口說:爸爸你的i phone借我,媽媽你的i phone借我,我要玩小鳥…

我看他真的中毒很深耶~~所以…我、們、都、不、借,哈哈哈~~~

 

大家都開工了,我的小說…是不是也該找個日子開工了呢?

還有…積欠大家的日本行照片一直沒空整理,整個新年都過了一大半,我還是沒空整理

真是夠懶的了…

這麼懶的我,竟然還找時間寫網誌和偷擦指甲油,明天一早滕滕醒來不知他的反應如何?

 

明天是年初六,預計找婆婆去逛大潤發採買

星期日(初七),去精舍跟師父拜個晚年,一定又會哈拉很久,哈哈哈~~

 

好啦~好啦!

這個年才剛開始我就已經很敗家了,希望之後要收㪘點

因為…我、們、要、開、始、認、真、看、房、子、了!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e 淘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